xiaoyuer.0305

今秋种草怡丽丝尔防护精华乳 保湿防晒隔离一管搞定

      前不久朋友推荐了一款防护精华乳,非常好用,现在推荐给给位仙女。

      首先要讲一下我会推荐这款防护精华乳的一个重要原因,就是它特别适合秋冬季使用,如果你是干皮的话,那就再合适不过了。资生堂旗下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系列的防护精华乳(小金管),乳液质地,特别滋润,但比乳液厚腻一些,用后一点都不会干,不腻不油。今天早晚气温在9-23度,我早上出门前涂的,晚上回家时脸上还是嫩嫩的。

       怡丽丝尔优悦活颜防护精华乳还可以作为妆前乳使用。我上妆前都会涂一层小金管,比某些牌子的妆前乳还要多一些润色,果然是集保湿防晒隔离于一体啊。上妆后,底妆很服帖,没有卡纹,真的很棒!以前涂完安耐晒还要涂隔离妆前乳,一直想减一层,没想到怡丽丝尔小金管满足了我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再说说它的防晒效果,这款防护精华乳SPF30,PA++++,完全能够抵御住秋冬季节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。它具有预防日晒引起的色斑与雀斑的作用,将肌肤的好状态一直持续到傍晚。


评论